别为难我胖虎

【全职】轮回企鹅

一个神奇的脑洞:

#夭寿啊,我开始欺负轮回了   ༼ìˊ̱᷊᷄˂˃ˋ̱᷊᷅í༽
#满脑子都是企鹅各种花式摔跤我也很绝望啊😂
#结尾有男你提及,本来只想槽槽企鹅的(ಥ_ಥ)
#修仙党的胜利✌OOC我的锅_(:з)∠)_
#求红心蓝手评论。













*世界观说明:借用一部分狐妖小红娘世界观,即:人妖共存和相恋。荣耀比赛由妖身各不相同的各大战队组成,每个战队都有一个比赛对外负责人,联盟要求必须是人类。
















你应聘了新职位,轮回饲养员。本来你只是试试看的心态向轮回俱乐部投了简历,毕竟像轮回这样的大型俱乐部录取你这种刚毕业的傻白甜姑娘可能性是非常低的,更何况你还是人类,虽然寿命长了点。




你噫吁唏的感叹了一番关闭了简历页面,摸出来手机就看到QQ群里炸了天。




妄想做微草第一赞助商:妈个叽!今非非被蓝雨录取了!!日,我也想给少天撸毛啊!!


你:……你不是投了微草的简历?


撸毛的铲屎官:哈哈哈哈哈哈少天毛毛手感一级棒哟(ฅ>ω<*ฅ)


妄想做微草第一赞助商:是啊,经理让我等消息


你:轮回,还没回复


撸毛的铲屎官:[企鹅花式摔.MP4]拿去不谢


妄想做微草第一赞助商:233333333简直太像了ヽ(゚∀゚)ノ


你:……企鹅是如此蠢萌的生物?




你回复完听到有新邮件回复便收了手机专心盯着电脑,是轮回面试通过的通知。你开心的抱着自己的企鹅抱枕在床上翻滚了两圈,欢天喜地的回了一封邮件过去。




上班第一天,要稳住稳住……你抓着背包带子在休息室里在心底不断的告诫自己,妄图转移自己一直瞄向一旁乖巧站在椅子上的帝企鹅的目光。
“小x啊,轮回的队员都挺喜欢的你,你的资料还是他们扒拉出来给我的,以后你就是轮回的了,加油干,我看好你!”
什么鬼,你高高的挑起了一边的眉毛,一脸不置信。经理刚出门,一旁在椅子上的帝企鹅就蹦了下来,中途还摔了一跤,你努力的忍住笑,看到帝企鹅看你立马转头装作没看到的样子,帝企鹅看到你似乎没看到他丢脸的样子整只企鹅都仿佛劫后重生一样。
慢吞吞的挪到你腿边的帝企鹅,用它长长的喙叼着你的衣角把你往外拖,介于轮回除了二翔大部分都是帝企鹅,你也不清楚拖着自己往外走的是副队江波涛还是正队周泽楷。




……




哦,我可能是个企鹅盲。鬼啦!长得基本一模一样谁认得出来啊!你心底的小人尖叫着摔盘子,好在脸上还保持着优雅得体的笑容没有吓到路过的员工。你看了看方向发现是轮回训练室,想着这样太慢你干脆弯腰把帝企鹅抱在了怀里。
次奥,看不出来怎么这么重。你一边在心底吐槽一边踩着高跟鞋飞快的穿过走廊,完全没有注意到怀里早已经僵硬成石头的企鹅。




“哎我说,你们说队长会不会卖萌啊?”这是叼着小鱼干当零食正在训练的二翔。
“我觉得,队长本色出演就是卖萌了。”这是变回企鹅本体妄图跳上一块突出石头反而花式摔了n次的吴启。
“卧槽!吕泊远你放开我的酸奶!那是后勤小姐姐给我的!”杜明扑棱着翅膀吧唧糊了吕泊远一脸。
“我们的感情都比不过一盒酸奶?”吕泊远拎着杜明翅膀把在自己桌子上扑腾的企鹅扔一边。




刚推开门的你:“……”心情复杂。“不好意思打扰了,你们家队长还给你们,”你把怀里的企鹅放地上往后退了两步“我想起来还有事,先走一步。”咣当一声你把门甩上了。




隔着门里面顿时传来一阵兵荒马乱的响声和一片哀嚎。




“啊啊啊!!小姐姐就这么走了?”
“副队!队长都被打击的掉色了啊啊啊!!”
“孙翔难道我们又要经历被空运的噩梦了??”
“于念你个乌鸦嘴快别说话!”




最后你还是和周队江副队一起坐在了轮回的茶水室。
“不好意思,让你见笑了。”江波涛带着歉意笑了笑。
“不用不用,也没什么事。”你连忙摆了摆手,又偷偷瞄一眼坐在旁边的周泽楷。好帅!你心底的小人捧着红彤彤的脸不停的转圈圈,无声的尖叫着。
“负责人,没有,下次比赛,空运。”周泽楷头上的呆毛都耷拉下来了,可怜兮兮的看着你。
你突然心神领会!“没有战队比赛对外负责人,你们下次比赛要被空运过去?”
然后对面沙发坐的正副队长都无比悲愤的点了点头。
你:……好惨。




还没等你说什么茶水室外面咣咣咣传来一阵响声,然后你就看着六只企鹅一摇一摆的排着队向你走来,喙上还叼着东西。




“QAQ”,“(;´༎ຶД༎ຶ`)”,“不要空运”,“队长给你!”,“求留下!”,“漂亮姐姐!”。




你:……卖萌可耻啊混蛋!




后来,轮回的客场比赛上总能看到轮回的队长夫人带着一包小鱼干花式投喂轮回全员。你问我主场比赛?比赛完的轮回企鹅跟在抱着他们队长的队长夫人身后刺溜——就从轮回特殊通道滑出了比赛场地_(:з)∠)_。










作者有话说:企鹅真是超级萌ヽ(゚∀゚)ノ

评论

热度(4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